close



一直以來,我非常不喜歡制式、僵化的東西,一成不變或是刻板的生活,對我而言,簡直是一種折磨,我深深覺得,生活裡,一定要有所愛、有所好,才能讓生活中充滿了情趣,而不會感到索然無味 
 

愛好某種東西,或培養某種興趣,對我而言,一個人的獨樂樂不如有志趣相同的人一起分享的眾樂樂,例如:現在的我很喜歡攝影、旅遊、油畫、拉坏等等的許多興趣,如果只是一個人獨行,肯定乏味許多,但若是拉著好朋友一起投入,就算吹著寒風,心卻是暖著的,這是享受生活的另一種樂趣,更是很棒的回憶..  

把單調的生活趣味化,其實一點不難,多用點右腦就對了為什麼要多用右腦呢?因為,我曾看過一則報導,大意是說左腦職司邏輯與推理,所以由左腦主導下的生活,是一成不變、枯躁乏味的。人生苦短,想做的永遠做不完,所以,何不多用創意無限的右腦,才能把平凡的生活過得情趣、有味,而不枉人生走一回
後記...


四個年過半百的女人,一場"莫名其妙"的故事.......
聽我道來...


12/4淡水漁人碼頭寫生結束後,來到hsryu的家



Hsryu熱情的為我們準備晚餐..

本來做夢都不會想到要學油畫的人,竟然莫名其妙被我拉來一起學畫..

她的畫風很大器,我們戲稱她是"莫內"大師接班人...

hsryu說她不要當"莫內",要當"莫外"...哈,這對白好笑!!


claudir說:那我就是"莫名"了
而我呢?就當"莫問"好了...


nieh說:莫外 ,莫名都有了,那加上我就是"莫名其妙"了....
自稱"其妙"的nieh ,讓我們笑翻了...."其妙"聽起來怎麼有點像出家人的法號...

哈...我們這四位........
會開車的人不認識路

不認識路的人想學開車

明明是路痴還亂報路

有駕照的人不敢開車

還真是一場"莫名其妙"的搞笑組合...


享受生活的樂趣...今晚我們要在hsryu家過夜..



12/5晨起 ,二位賢慧的女人忙著煮咖啡


nieh做法式早餐..


我們的早餐...真是太棒了



早餐後,來到淺水灣,


我們同遊淺水灣,這是以自拍桿拍出的畫面...



我幫hsryu拍的這張真是美!



nieh舉手投足盡是美!



儀態優雅萬千


為生活留紀錄,人生不留白


來到石門婚紗廣場..海風為我們的頭髮吹出冏造型..


有好朋友一起當同學,一起出遊...是很快樂的事!


下次還要再來這裡看夕陽...



生活趣味化,享受生活的另一種樂趣,是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