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來到桃園,參加一場志工觀摩活動

這是我所加入的廉政團隊,為凝聚志工們向心力及增進彼此情誼,特別率總幹事及我們三位新產生的活動組、聯絡組、財務組組長來到桃園縣府參訪觀摩他們的政風志工團隊服務的性質與工作重點。 

這次觀摩參訪,我們在彼此交流中學習成長,也在經驗分享中找尋自己該進步的空間,我對該單位的政風志工夥伴們的犧牲、服務、奉獻精神與熱情的工作態度感到無比佩服,希望我能保持和提升自己的熱情,以廉政志工服務為榮,也以自己是生力軍的一份子為驕傲。


我們一進入會議室就聽受到他們以歡迎歌及熱烈鼓掌的方式熱情迎接我們的到訪
讓我們強烈感受到桃園政風團隊的熱情.....


主持這場座談會的處長竟然是....我20多歲時就相熟的老朋友...
我還記得20年前,他帶著我們二家都才3-5歲的小朋友一起同遊過東海大學..
人生真是奇妙,有太多的驚喜都在我退休以後發生..
他由台北調到桃園才近2個月,新官上任不久,祝福他囉...

如果不是因緣際會,讓我有機會在退休後加入廉政志工團隊..我想,我跟很多的老朋友,恐怕此生中難有機會再相遇吧..
小記:
這次的參訪,我覺得該團隊熱情有勁,但稍感遺憾的是....一場15人的座談會,竟然沒在座談結束後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