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萍好友是退休老師比我晚一年退休她的退休生活靜動兼修 她笑稱:「我比以前更忙! .

我也說,退休的我,也是「比以前更忙」,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認為退休人比較閒所以邀請出席各種活動的就比較多尤其翠萍是績優退休老師腦袋不能被浪費,很多機關團體希望她多把智慧和經驗貢獻出去,做義工時間排滿檔所以,我們這二位退休大忙人,難得相聚..

我忽然想到很溫馨且令人感動的一句廣告詞: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我們這二位台南姑娘,30年前共事過的好朋友,失聯30年......

二年多前..透過電腦找回來的好友,又一年沒見面了,就算是退休大忙人,再忙也要一起享受下午茶 


5/19是我第二次來到E2咖啡館用餐,想不到店長已認得我
在我們用餐後竟然親切送上水果招待 讓我好驚訝
我不在乎用餐是不是有多送的水果,而是感受到店長對待客人-賓至如歸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