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上午接到一個把我從睡夢中喚醒的電話:妳現在在做什麼?
「我現在….在睡覺!」~我回得很妙
!
「中午一起吃飯吧」! ~一聽聲音..就知道是許久沒見面的老朋友
… 

中午相約在衡陽路上的極品軒餐廳午餐

餐後想換個地方喝杯咖啡,路過天仁茗茶, 好友提議上樓喫茶趣


我知道天仁茗茶在台灣已有60年的歷史上了,比我歲數還大

但不知道原來天仁茗茶也擁有自己的複合式餐廳~名叫喫茶趣
想不到在喧鬧城市中的一隅,有此經典午茶好去處
三個女人的下午茶,
『喫茶趣』同享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

極品軒餐廳-簡約的裝潢帶著寫意的中國風,舒服雅致的用餐氣氛,無論自用宴客皆合宜

 極品軒以「用心、認真、新鮮」為作菜的最高學問,並妥善運用食材 的特色,讓每道菜散發出最豐富的滋味

午餐後就近找到下午茶好地方~喫茶趣
天仁
喫茶趣衡陽店以『迴甘』為茶文化主題
,描繪傳統與現代茗茶、 茶館、茶具、茶藝之大成

笑口常開的Angela是5年級生,想不到再一年多她就可以退休了~真替她開心~

感謝mawa夫婦倆6/5晚上特別趕來E2看我們畫展,因我忙聊天興奮過頭,竟然忘了拍照了~今天一定要補拍~

與我有26年好交情的mawa再2年多就可以退休了
真希望我的好友一個個退休,我們就可組成"退休聚樂部" ,退休生活快樂多~

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

哇~真是深得我心的糕點...可惜...中午吃太多,撐不下了~

才吃過中餐的我們,看著數十種的下午茶點心,我們的胃只能這樣小嚐幾塊甜點了..

以『老行業,新經營』的精神,天仁致力於產品創新、通路創新及組織創新

享受下午茶的好去處-喫茶趣...高貴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