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還要再去白沙灣訪好友Hsryu的,說到,就要做到~  

跟好友Hsryu約好8/21我去陪她值班順便想去白沙灣海邊畫畫…  

其實我本來還有點擔心.. 我這個大路癡,自己一個人是否有本事去到不熟的地方  

正擔心如果我一個人到淡水後該怎麼轉車到白沙灣的時候  

claudia突然來電跟我說..聽到我想去白沙灣..她與Snow也想去。。  

而且,對石門三芝路況不熟的Snow決定開車,先繞點路來我家接我一起去  

好感動喔我是多麼幸運~省去一個人搭車不便的困擾~真好!!  

擇日不如撞日,我們三位好朋友臨時說定就出發囉….  

我上了Snow的座車後才知道…..Snow從未去過白沙灣  

車子由板橋上了標示不明的64號公路三個女人心情可謂戰戰兢兢  

Snow一路上小心開車不敢分心claudia負責對照地圖…  

而我這位大路癡在車上向來沒什麼作用只能默默祈禱一路順暢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白沙灣  

從板橋到白沙灣本來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在沒遇到塞車的情況下我們卻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千里迢迢來探好友班,接下來就要看Hsryu如何好好表現待客之道了….  


哇~Hsryu果然夠意思!

Hsryu早已為我們準備好滿桌子吃的喝的~還特地跑去買石花凍讓我們解渴消暑

下午茶現磨現煮的咖啡.陣陣飄香.

我們深厚的友誼....像一本本好書彌足珍貴~
進入探索館須脫鞋~哈...我們四雙腳丫子坦誠相見,先來張大特寫吧~

Hsryu帶我們來到今年5月才開幕的
白沙灣遊憩探索館
一進館內,我們的目光就被一艘大帆船吸引著

白沙灣遊憩探索館就位於白沙灣遊客中心旁,展館空間約200
坪,是座非常新穎的展館
重現館內的野柳女王頭,讓遊客驚豔不已!


館內規劃多項主題,包括「驚艷北海岸」、「地景奇觀大探索」、「深海奧祕大發現」、「北海岸的知識叢林」、「乘風破浪」以及「藝術家的秘密基地」~


導覽介紹北海岸地質、地景介紹,則融合三D影片及模形為展現方式

地景奇觀大探索

入館資訊:目前探索館採收費及總量管制,從511日起至9月底,入館只要30
同一時間館內容納人數最高
50人,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最晚入館時間為下午4點半,入館需脫鞋。

探索館內主題館之一:[藝術家的秘密基地] ,小小一間陽光小屋,可以提供民眾玩黏土DIY,展售一些紀念品

走訪"不能說的秘密"的影片中那段美麗的木棧道....

路經風芝門最想看到美麗的夕陽美景....

太陽就快要下山了~今天的雲層有點厚~淡淡的彩霞

踩在鬆軟的沙灘上~訴說著彼此心情想法,珍惜摯友相聚時光

這一段木棧道是來過白沙灣三次的我,以前沒走過的~

海天一色的背景....

今天的夕陽,柔柔的..淡淡的....

靜靜的抓住瞬間片刻~

可惜我帶錯相機,沒能展現夕陽彩光

這張是我編輯美化後作品

漫步在沙灘上...感覺好舒服~

哇~發現新大陸...看這群男人忙得很,我覺得好有趣~

哈~比基尼美女當前,男人們忙著的應該不只是鏡頭吧......

沙灘上一角...

望著好友的背影,想到我有緣跟她們共事而成為好朋友
一起談心,訴說自己的心情故事,一種幸福的感動....

人生路程中,有妳們同行真好~


漫步沙灘賞景後...Hsryu拿出一日所得大方招待我們到海濱餐廳大啖海鮮美食~

今夏最夯的新景點-白沙灣探索館
感謝Hsryu為我們白沙灣之旅留下難忘美妙回憶
也感謝Snow溫馨接送情~送我送到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