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發現已經9:30了,我竟然睡過頭了...
10天前感冒還未痊癒昨天又二度感冒,可能因此而昏睡
既然來不及上班,索性休假一天在家整理家務
由於搬家後仍有數箱物品尚未定位,整理中無意發現許多一 、二十年前的珍貴相片
透過電腦掃描,25歲的我終於得以在colisa部落格重現
更讓我開心的是,我找到二個兒子的幼年相片,有時間可以慢慢幫孩子做專集
看到當年的青澀模樣,感覺很有趣...
以後有空我將陸續整理放在部落格懷舊
今天無預期的休假‧讓我做了自覺很有意義的事,這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14年前讀小學二年級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