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同在一起時,就是這麼愛搞笑)

(時間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
(這位法律系的大帥哥,煮的咖啡超極好喝...)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每天日復一日的埋首在瑣碎的工作裡,坦白說,有時候真會覺得悶得透不過氣來,這時候,我最喜歡享受忙裡偷閒的樂趣,中午,我最喜歡帶著相機出去遊盪、再忙也要『補風捉影』、再忙也要豐富生活…….
豐富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豐富內涵 、有人豐富精神、有人豐富口袋,不擅理財的我,總覺得豐富口袋是我最感到困難的事,因此,長久以來,我不理財、財也不理我….而豐富精神,卻不難,生活中只要多一點用心,就可以輕鬆擁有;豐富了精神,相對的,也豐富了內涵,這是我這些年來生活體驗的心得!
看看照片中的我們,多麼開心!他們是我在板橋工作的夥伴們,雖然與他們共事的日子只有二年多,但我們卻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朋友就是這樣,雖然很少見面,但心裡永遠會為對方擺一個座位,只要他們一聲”吆暍”,再忙也要排除萬難飛奔過去!
今天,在這些好友的熱情邀約下,我又再度回到我二年前的工作地-板橋,看看他們為我準備的這一頓蝦蟹海鮮大餐,我真是幸福到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如此美味的海鮮大餐,再忙也要飛奔過來享受,只可惜這次吃的『三點蟹』只有膏沒有黃,我們約定三週以後再來大啖紅蟳大餐..)
{###_colisa/21/1889922170.flv_###}
(●點黑板click to play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精彩畫面不要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