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又輪到好友Hsryu值班的日子
與Claurir及雪姑娘相約在白沙灣~
說是情義相挺陪Hsryu值班順便畫畫
其實......我們也是為了白沙灣的夕陽美景而來..
賞完美景,我與Claudir及雪姑娘雪還打算夜不歸營...
敲定到Hsryu家住上一宿 ,好好享受被招待的滋味~

10/29午後4:00,我們來探班

Hsryu為我們備好咖啡是一定要的

有咖啡當然茶點也不能少

吃喝過後,發現夕陽時分已到~

眼看夕陽即將西下...我們開始以跑百米速度追著夕陽跑

哇哈哈~終於趕上令人感動這一刻....超開心

紅通通的夕陽美得令人目炫神迷

這時候我想起了一首歌....在心裡輕唱著

白沙灣美麗的夕陽

夕陽緩緩下山了...


捉住瞬間的美好


不虛此行

托Hsryu的福,這是我第5次來到白沙灣

戲稱Hsryu是這裡的"地頭蛇"

雪姑娘開心分享她的講師費,請我們能吃僅管吃~

四個女人吃滿漢全席,夠驚人吧

吃到最後只剩這一點點還打包完全不浪費

往Hsryu家途中發生了一段"情何以堪"的糗事,遇到好心的警察大人~感謝他們~
來到Hsryu家,這二位實在太認真工作了,出來玩竟然還忙著公事

女主人廚房忙著弄點心水果,二位忙著公文,嘿嘿~~只有我最閒~
沒事的我,反而早早入睡...明天還要玩一天呢~

10/30早餐會報

10/30,Hsryu招待我們的早餐

舊地重遊,來到三芝名人館

與漂流木做成的糜鹿合影

來到李前總統故居-源興居

坐在李前總統坐過的寶座上

參觀藝術館


來到三芝遊客中心

自然意境咖啡廳中享受自然意境的美感

感謝雪姑娘駕著愛車小黑帶我們旅遊二天

後記:

Hsryu利用等候我們來到的時間畫了一幅夕陽海景-粉彩畫

我畫的白沙灣夕陽,大概只有自己看得懂~(粉彩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