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足〞是一種既玄又奇妙的感覺……
當追求物質滿足的時候,心靈未必是快樂的
但心靈快樂的時候,反而無求於物質的享受
這次搬家,意外發現許多從前花大錢得來的收藏品..
如今,在我眼裡….已不重要….
出國旅遊,逛街,購物....如果心是空的,依然得不到真正的快樂...
簡單過生活,心靈滿足.反而得到更多的輕鬆…
人生就是這樣,心境變了,對許多事情的看法也會跟著改變…..

習慣夜深人靜時在這裡隨筆寫下心情,近500百多個日子以來,忙亂的日子當中,竟已不知不覺寫下180多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其中有歡喜也有憂..它真真實實的記錄我當下的心情與感慨,也伴著我一路成長、訂下未來的期許與盼望…
在這裡跟我交會的朋友,多是熟識我的知心朋友,我放心又大膽的在這裡暢所欲言,不必擔心被當作笑柄或是被出賣,這裡是讓我可以無拘無束敖遊的地方!讓我感覺既充實又自在!
這裡,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與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快樂的事、分享生活中難過的事;分享內心深處、分享生命一切的一切..我發現,當我還有能力分享時,這也是一種幸福!
關心我的朋友,想到我就進來逛逛,讓我知道,原來妳們一直在我身邊....
不久的將來,我將以不同的身分在此出現…縱然是乏善可陳,希望..我還能持續經營這一片小小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