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isa)
女性的美要隨著年齡不同而有所改變,五十歲的女人,青春、漂亮不再,要展現的是圓熟之美,雖然,〝圓熟〞兩字,真要做到並不容易,但養成正向思考的習慣,是首要努力的方向。

俗云人生70才開始,50歲的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依自己的興趣,重新出發、鍥而不捨的努力;走過五十年的歲月,經過成長學習、挫折磨練,自許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進而以圓融、成熟、自信去迎接生命中的另個春天。

「做個永不褪色的女人,展現圓熟之美」!這是做為一個半百女人的我,對自我的期許…在年紀比我小20歲的年輕同事鼓動之下,特別選在50歲生日的這一天為自己留下一本主題名為『colisa 50歲退休紀念專輯』…感謝我的家人及好朋友豐富我的生活..


不會開車的我,終於在攝影棚裡完成我的夢想


努力做個有智慧的女人


做個永不褪色的女人,展現自信、圓熟之美


退休,是退而不休,做自己的主人...


成長,沒有捷徑,非得經過成長學習、挫折磨練...

這身紅衣、雖然不符我的風格,但開心一下又何妨?

有沒搞錯?叫我裝可愛?實在苦了我老人家.... 

 
在50歲的今天,許個願是一定要的啦,祝福我的家人好友永遠平安健康... 
感謝家人、好友支持並豐富我的生活

回到現實,這種自然裝扮才是我的最愛...

雖然青春不再,保持自我肯定,是成長的原動力


女性之美,要隨著年齡不同而有所改變,豐腴中依然可散發獨特媚力

這是38歲的我,12年前留下的紀錄,跟現在的我比起來,差很多吧?...

這就是colisa的寫真,秀完囉...有點失望吧?最後,我要告訴大家,照片這玩意,全是唬人用的,經過包裝、加工、除皺...,本來就脫離現實,所以,千萬不要被相片裡的人給騙了,更不要告訴我:『妳怎麼跟照片差這麼多...』,回到現實吧...,自然就是美啦...-co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