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我特別為自己準備了一本精美的小冊
請好友們在這本冊子裡寫下對我的祝福
希望能做為我退休的紀念
沒想到好友們的傑作實在太精典、太有創意了
同事說:好久沒寫〝畢業紀念冊〞了
有重回青春的感覺...
除了七彩繽紛、文情並茂、真情流露...
共事的好朋友竟然可以在我的手冊裡彩繪三張漫畫將職場EQ刻畫得如此傳神
讓我笑得差點跌倒在地…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跟好友們一起分享吧…
. 不知道您如何解讀這三張圖呢?
別小看這三張圖
職場甘苦談全在這裡面
(本圖經過〝原創者〞同意特別PO上來與君同樂,不要問我..是誰畫的?)
●謎底揭曉囉.......
圖一:遇到有人EQ不好有發飆行為時,嘿嘿...小女子不與男鬥,就一邊裝耳嚨、一邊在心裡唱歌啦..
圖二:職場氣氛不佳時,集資採買透心涼冷飲是紓解抑悶與工作壓力的妙方..天塌下來..先喝完再說吧!..
圖三:遇到口才很好又很會演講的大大...,就變成這種場面,開會講太久了啦!恨不得時鐘走快一點........
哈哈,漫畫中的人物畫得實在太傳神了,我在捷運車箱內,看了三遍都還忍不住大笑.......糗呀!

(好友用了七種顏色,用心寫下對我退休生活七彩繽紛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