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曾經熟悉的老地方....

三年多前,我還是這裡的成員之一

如今,一樣的場景,老朋友、新朋友又在這兒歡聚,快樂的心情和三年多前臨別依依的落寞截然不同

今日返回這令我既熟悉又懷念的老地方,感覺就像回娘家一樣

開心的喝著好朋友煮的特調咖啡、一口接一口吃著香脆可口的點心,所有的歡愉寫在臉上

心裡存著感謝,感謝這些好朋友們給了我一份溫暖的記憶。

 

欣然見到這些曾經伴隨過我的植栽,我對著它們說:嗨,我回來了喔….

拍下綠意盎然的畫面,宣告我回到熟悉的老地方,就在今天,即使只是短暫停留,也要為今天的造訪留下記錄

這些植栽在蔡姐用心的照顧下,長得比我離開這裡時茂盛許多….

 

窗外的景物依然,不同的是,當年我在這裡工作時,住在北市,是朝九晚六的通車族

如今,搬到離這兒幾百公尺的地方,我的家竟然成為窗外的背景之一……..

這位與我曾在教育局共事的老同事,跟我一樣,同在去年七月成為退休族....
我倆還真是有緣,如今,二位加起來超過100歲的退休老人,居然又在同一機關加入志工服務,妙的是,當她請假時,我竟然身兼她的〝分身〞......
這個場景,是我三年多前的工作職場,特別請美麗的老朋友為我留下當年我曾在此服務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