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問我:海角七號,妳看了沒?難得一見好看的國片,媽,妳去看了一定不會失望的。。  

海角七號???沒聽過耶”….我說,  

天呀!這麼有名的電影都沒聽過哦….兒子說  

趁沒下片前快去看吧!保證好看!....兒子強力推薦

就這樣近10年沒走進電影院的我….特別去看了這場國片 
有趣的是…..片頭演廣告片時就讓我就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沒唱國歌就開始了
…有點...不習慣.. 
在我印象中,電影開始前都要起立聽唱國歌
… 
哈哈….我這一說就知道我是那個年代的人了…..  

言歸正傳…..  

這是一部笑中帶淚的電影  

尤其….我看到劇中樂團精彩的表演  

感覺很親切  

雖然,打從兒子三年前加入搖滾樂團擔任主唱以來
我從沒見過他任何一場表演  

看到阿嘉留的雜亂鬍子及吉他手又蹦又跳的演奏  

讓我想到兒子在搖滾樂團裡也是主唱留著比阿嘉還更亂讓我看了生氣的鬍子  

直到劇終….我趕緊看阿嘉到底是誰演的  

才知道…..原來是范逸臣  

當然,其他演員….我通通叫不出名字  

我真是有夠誇張吧?  

對我而言片子是誰演的不重要好看才重要  

至於"海角七號"有多好看?不用我介紹,看網路反應就知道  

真的是超生活化又絕對好看還可以放聲大笑的電影  

坦白說看完這部電影….倒是讓我有一個重大發現  

第一次….讓我跟兒子看法總算有了共識  

他說好看的,果然…超好看!  

親愛的朋友海角七號,你看了沒?  

快去看吧!不只是為了支持台灣電影,而是這真的是一部不看會後悔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