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畫作全是小兒子在7歲階段曾被老師誇讚很有美術天份的塗鴉作品

我如獲至寶的收藏了11年,一直想要將兒子的畫作錶框留作兒子成人後的禮物,迄今卻未付諸行動..


近七年來,前後歷經三次搬家,仍不忘將這些陳舊的畫作小心收藏

這些在當年我視為精典的塗鴉作品,如今看來頗有一番情趣,

相信,已經18歲的兒子,看到自己當年的畫作,肯定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有過這樣的繪畫傑作….

如果,同樣的畫題讓兒子再畫一遍,兒子定是兩手一攤說:我那會畫呀!真無聊!

更不用說要他解讀其中的意境了..


坦白說,沒有認真培養兒子朝美術班的方向走,是我的遺憾,很多事情錯過了、機會不再,孩子的天份也許就這樣被埋沒了….
兒子的這幾張塗鴉,都是國小一年級在安親班等待媽媽接回家的空檔以水彩或彩色筆畫的,主題是由老師命題,由兒子的畫作裡,可以看出童稚孩子的想像力與純真,特別將兒子11年前的塗鴉翻拍,輕鬆一下,跟大家一起進入7歲孩子的天空….…
大樹下 我是偉大的建築師 蝌蚪世界 洗澡的樂趣(哈哈....這裡面的畫作我最喜歡這張,超有趣) 夜晚的世界 水中倒影 新龜兔賽跑 如果我會飛 彩虹 大花貓 蜘蛛世界 蝸牛一族 好大好大的....
小水鴉
魚缸裡的大小魚
我變成一個大巨人

ps:附帶一提,我用的是OLYMPUS FE-250數位相機翻拍的,這台相機真的很讚,拍出來的色彩完全未走色失真,而且,二天前才被我不慎摔在堅硬的拋光石英地板上,竟然完全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