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攝影,是一個人心靈的存檔。」
不知道大家以數位相機拍了照片看過之後
如何處理?是否看過當下就立刻Delete或封存後不太有機會再拿出來看?.........

隨著電子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數位相機與筆電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它們對我而言不單只是拍拍照或打打字而己

近幾年來便利的數位相機成為我隨身物配備為我補捉許多生活中精彩片斷尤其是退休以後玩過的地方不少,照片愈拍愈多…但要整理歸類得花很多時間也很累人!也因此從前拍過許多珍貴的留影我並沒有全都分門別類好好整理過一段時間後就不易找到了….

最近家裡添了一台USB前置插槽的DVD放影機以後讓我學到DVD與家用伴唱點歌機搭配的新玩法無論是風景、人物或是街頭寫真…將照片存在USB磁碟裡插入DVD放影然後開啟家裡的卡啦OK點歌音響……透過客廳32吋液晶電視播放一幕幕呈現高畫質效果的精彩照片在電視中轉成歌聲背景…一面唱歌一面欣賞曾經留下的精彩照片美麗的湖光山色、家人、好朋友間歡樂鏡頭、懷舊照片…..一張張躍上大銀幕成為背景圖片不同的時空背景數說著不同的故事.. 很適合家人或好友們同樂…




許多封存的相片有空何不找出來翻新、分類剪接變成家人、朋友專輯USB隨身碟內的影片、MP3、圖片播放出來就可以變成私人MV同時滿足聽覺視覺的享受……生活中如能添加點創意的點子平凡的生活依然可以過得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