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是國慶日,也是媽媽的生日......
媽媽今年整整滿70歲了,上月底才剛遊了18天的大陸-絲路之旅回來
10/9在一群好友的精心設計與熱情祝賀中。。讓我媽歡樂渡過既動感又熱鬧的70歲暖壽。。。
我感動到實在不知該說什麼才好。。。。辭窮的我,只能在此跟各位熱情參與的兄弟姐妹們說:認識你們真好!。。。

這一篇要介紹的主角是我媽。。。。
看來依然年輕的老媽,沒人相信我媽真的滿70歲了,這可是我們做兒女的驕傲。。。



10/9下午,先帶老媽遊一趟碧沙魚港。。
晚上,要參加一群好友們精心為我媽策劃的生日演唱會。。










喜歡唱歌的媽媽,會唱的歌兒多達500首。。。唱起歌來中氣十足完全不走音。。。

媽媽的70歲生日,以演唱會形式熱鬧登場。。。

哈哈哈。。。。感謝好友們賣力演出。。。




媽媽的慶生會在好友們的精心設計下過得熱鬧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