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健忘的老婆婆,在一起說她們健忘的事
甲說:我每次買東西都忘記我要買什麼

乙說:我更慘,每次我爬樓梯都忘了要上樓還下樓

丙聽了大笑,一邊笑一邊槌桌子,過了幾秒,丙才說

…………………
.
"
剛剛是誰在敲門啊??"

 在大白天戴著墨鏡看文字colisa說:「唉!我這才配不久的老花眼鏡又看不清楚了……」..

 說真的這三位老婆婆健忘的程度跟我比起來…小case啦...
 
轉述這段笑話,。。。,只是想博各位大笑而已!

您有多久沒有笑了?我所謂的笑,不只是微笑而已,是要那種打從內心裡很開心很開心的大笑… 
據美國芝加哥「醫學生活」週報報導,美國一些醫院已經開始雇用「幽默護士」 
陪同重病患者看「 幽默漫畫」及「談笑風生」,作為心理治療的方法之一,因為「幽默」與「笑聲」,往往可協助病人解除疼痛

還有,最新的醫學研究也發現,「笑口常開」可以防止傳染病、頭痛、高血壓及過度的壓力 ,因幽默的笑聲 ,可以增加血中的氧,並刺激體內的內分泌,對降低病菌的侵襲,大有幫助… 
就因為笑有這麼多的好處,因此,美國醫學界將幽默笑聲稱為「靜態的慢跑」,它能使肌肉鬆弛,對心臟及肝臟都有好處。

爽朗的笑聲是令人樂於接近的,每個人都不願見到自己的家人或朋友「愁眉苦臉」… 
當我們不開心的時候,多接近可以令自己開心的朋友,多接觸可以令自己開心的事物..

你是否也常沒時間去慢跑呢?那麼,盡可能每天都讓自己有機會哈哈大笑幾次  
不要在乎自己笑得文不文雅暢快的做個靜態的慢跑!感覺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