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日子過得既充實又忙碌,不過這種忙是純為興趣而忙,感覺很快活有看不完的書,會讓我想要翻閱的書,當然不是無聊的教科書而是自己有興趣的書;有好多想學的手藝,想玩的地方,還有,最讓我開心的是,我終於養成每天一定要運動的好習慣,花30分鐘快步走,踩腳踏車20分鐘,已不再感到吃力這對我而言,已經是重大突破! 
 

退休以後,最大的收獲是可以很隨性的追求自己的興趣,過去想做卻沒時間也沒精神、體力做的事,都可以在退休以後盡情圓夢,不必在乎時間的壓力,不必在乎成效好不好,想做什麼盡情投入、都能讓我自得其樂! 
 

退休生活不就該這樣?景氣不好,但,心情不能受影響,認真過每一天,才不枉人生走一回… 

最近迷上自製麵包,好友送我的這本書,又讓我一頭栽進"麵包世界"。。


這是自己在家做麵包,應備的基本材料。。

有了這台製麵包機,可以做出合乎自己口味的麵包
放心出門去,3小時後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麵包。。

這是我做的第二個和風麵包,外皮脆,裡面鬆軟
哈,比第一次做的好吃多了
調好自己想吃的配料
(我放了十穀,高筋麵粉及鮮奶,天然酵母,杏仁粉,葡萄乾,糖,橄欖油,奶油各少許)
啟動製麵包機,出門運動回來就有熱騰騰的和風養生麵包等著呢。。

自製鬆餅,比市面賣的便宜很多,低油低糖香酥可口,是下午茶的絕配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