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陳大姐於今年4月間在咖啡廳初相識,是因為我"不小心"撞翻這位陳大姐桌上的咖啡而結緣..  

5月底陳大姐依約做我與幾位好友的導遊 ,帶我們玩到日月潭.. 
 

6月間,陳大姐前去參觀我們定名為都會男女師生油畫展後..跟我表示,喜歡我畫的池中蓮及hsryu畫的小樽運河,問我們能否再畫一幅讓她能放在她的渡假屋裡留做紀念我與hsryu面對熱情陳大姐的心願 ,二話不說很爽快的答應了.. 
 

今天,我們三個人相約在J一間咖啡廳 ,與陳大姐分享我們已經畫好的油畫作品,看到陳大姐感動欲哭的接下我們的油畫..我也覺得好感動因為,我知道,這二幅畫,對重感情的陳大姐而言,具有很深層的意義小樽運河,是她與先生曾經旅遊過的地方,而今先生往生,畫裡的景色 ,有她對先生永遠的懷念 ;而池中蓮,有它對北美館的感情以及對莫內畫風的偏愛… 
 

雖然,我們的畫對專家來說,根本上不了檯面,但是對大姐來說,卻視如珍寶,是她值得珍藏的美好紀念  



4/15一場午后的邂遘,撞出我與陳大姐的友誼...今天相約在J一間咖啡廳


J一間咖啡廳的商業午餐挺不錯 ,含甜點咖啡,一二樓層午餐時間高朋滿座
我注意到牆上的油畫作品更換了..

午餐後...我與陳大姐一起搭捷運來到紅樹林搭上社區巴士30分鐘後來到陳小姐渡假小屋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看到蔚藍的天空,我想像著白雲與藍天在訴說著什麼樣的對話

太棒了~我好喜歡這樣的小吧台~
這是陳大姐的第一間渡假小屋~坐在這裡可以賞到海景與晚霞
陳大姐說歡迎我來渡假連鑰匙都可以交給我...嗚~讓我好感動

陳大姐說認識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問我是否也有同感?
我很大聲的說:當然有~因為,我們的性情都很率真誠懇  ,都是有同理心且懂得為人設想的人..

可以觀海景的渡假小屋可以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

hsryu畫的第二幅小樽運河已掛在陳小姐的觀海景渡假小屋中~
接著...來到陳大姐第二間不同樓層的渡假小屋

第二間渡假屋放眼盡是充滿綠意的美景...不同的視覺享受...

這裡添了音響點歌機設備...

這是陳大姐與家人渡假好友聚會的理想小天地..

渡假小屋中掛著口足畫家楊恩典的畫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幅畫是熱心公益的陳大姐在義賣會場所購得..

我親自將送給陳大姐的畫掛上去。。。很榮幸我的畫能與楊恩典的畫同在此緣相遇..

陳大姐很喜歡這幅畫的意境~


三芝熱帶嶼活力渡假村...位在淺水灣附近...在李前總統時代可是挺夯的建築...

後記:
今天我帶著熱情到熱帶嶼去~為什麼秀出這張括括樂呢?
我邊拍邊笑的結果拍得很模糊....仔細看過來...只見出現1.3.1.3.1.3閃亮在我眼前
12345~哈~一共中了5個號碼各200元
這是我今天返家途中路經一家路邊彩券行突然靈光乍現...停下來花100元買的
想不到....就這樣一不小心中了1000元..............哇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