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5忙完參加油畫師生展的事後,暑期生活沒有閒著,已經二個月沒來上課了
8/13午後在豪雨中淋得一身落湯雞的走進教室~

這堂課要畫的主題是無題,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不是用筆刷,也不是用括刀,而是用筆頭或手指頭來作畫...

油畫的技法有無限種,我覺得每一種都試試挺好玩的~

快手Sandy很快就畫好,坐在一旁納涼~

真會利用時間,竟然還可以抽空編織圍巾~


珍珍這次因公司加班 沒來得及上課,哈~教室安靜許多 ,大家似乎有點不習慣
想不到說著說著...珍珍出現了~在我們結束前趕來探班~

劉大師的作品總是一鳴驚人~尤其是這次...~更有靈氣..

劉大師女兒的作品,典雅中帶有夢幻美

K倫作品氣勢非凡

作品分享1--劉大師女兒

作品分享2--hsryu

作品分享3--

作品分享4--pat

作品分享5--小小

作品分享6--sandy

作品分享7--K倫

作品分享8--colisa
哈哈~我玩淋油潑灑玩過頭了,如果再加點黃色的話,一定很像荷包蛋

上完課,珍珍力推位於師大夜市裡的牛魔王牛排

我們說來就來了
每次上完課,都不忘犒賞自己..

K倫與珍珍~




後記:

左圖是上課畫的,,用中指當畫筆,不知不覺竟畫出觀音山景象,
回家後本想微整型的,卻忍不住來個大整型,變成右圖這付光景
兒子看我完全用一指神功在畫布上滑來滑去看傻眼....說我這樣會中毒~


天呀!完全大改造....................我的一指神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