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本來預定龜山島旅遊的日子,因海象不佳恐遇風浪過大而取消    

國慶日三天連續假期怎能虛渡呢?    

好友們相約在甘泉藝文沙龍下午茶後再到中正紀念堂園區寫生~    

沒想到我打電話到甘泉預約時,接電話的竟是許總經理    

他告訴我這天下午因適逢一場音樂會包場,沒開放下午茶用餐時間  

但歡迎我與朋友2:00來參加這場音樂會…..    

於是,我與claudir及Hsrty相約在甘泉藝文沙龍
不但趕上一場前衛與古典兼具的音樂會

還受到許總的熱忱招待我們在中山堂觀賞一場由台北市立國樂團.名指揮家簡文彬及青年優人表演神鼓奔騰的打擊樂.與大陸嗩吶名家郭雅志及台灣10位演奏家聯合演出名為"百鳥朝鳳"的音樂饗宴...

我與claudir及Hsryu來到甘泉藝文沙龍,聆聽一場音樂會後在此享用晚餐

看Hsryu與豎琴合影像不像音樂家?

分享,是很快樂的事

聆聽一場小型音樂會的洗禮,從管樂演奏開始~

接著是鋼琴演奏

再來就是結合投影片以氣音表達前衛式的聲樂表演

接下來是豎琴演奏

精采的五聯奏,為這場小型音樂會譜下完美的句點~

音樂會結束,享受甘泉的晚餐~

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一起分享開心的事~

擇日不如撞日,今天運氣真好,再度受到許總熱忱招待我們三位在中山堂演出的"百鳥朝鳳"音樂會
讓我們吃驚的是....我們的座位竟然是第一排正中央的超級貴賓席~令我們驚喜萬分~

第一次坐在第一排正中央最頂級的VTP座位,如此近距離的欣賞音樂會,我們超級感動又感恩~
可惜的是,表演過程中不能拍照....轉貼節目簡介內容

優人神鼓
以滂薄鼓聲劃破無盡虛空  
震撼感官神經 一場超越時間、空間的奔騰表演藝術 ,動我們心中最深沉的感動 

大陸嗩吶名家郭雅志負有現代氣息的嗩納藝術更在廣大樂迷中傳為佳話
現場的演奏讓在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

感謝許總,我特別留下票根作為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