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花博展出期間由於每天人潮多得不得了,各館排隊的人比比皆是我除了小逛未來館及爭豔館外並未全館走透透
 

近日托好友的福,透過網購資訊,再訪新生公園內的天使生活館,很開心避開人潮,竟能輕輕鬆鬆的漫步在園區,一睹園區不同型態之風采~  


台北花博展期已過,但園區還保留不少風貌


值得放慢腳步細細品味

避開人潮才能真正享受悠遊趣

非假日的午後,可以盡興遊賞


我才說完住在新生公園附近的人真好 ,就聽到聽到飛機轟隆隆巨響
而且每隔幾十分鐘就從我頭上呼嘯而過 ,我在想...住在附近的人是否早已習慣了這種聲音

聽到轟隆隆的聲響,抬頭一望,隨手拍下一架軍機正從頭上飛過 ,好酷呀~

 



這回主要想逛的是天使生活館

透過網購介紹再訪花博

來到天使生活館

拉手網常有好康活動,有空多留意往往會遇到驚喜

享受快樂價下午茶還有二杯花茶飲及二張門票399

導覽員高舉的蓮蓬頭好有趣
導覽員跟我說這不是普通棍子,整支是出自台南白河的真蓮蓬

跟導覽員借來拍照,想不到這支來自台南白河的蓮蓬長得跟我一般高

從觀賞短片中隨手拍下臺灣之美

靜靜欣賞美的詩篇-追夢的舞者

悠遊天使美術館

再訪花博,不同型態的展出

有機會可以再訪花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