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開了,怎錯過23月最美的櫻花季….
新北市三芝區,可謂北台灣新興的賞櫻勝地
多達1萬多株長達70公里的台灣原生山櫻和昭和櫻花,現正接力在三芝道上賣力演出絢爛的櫻之舞曲
….
相約2/18到三芝賞櫻,2/17,Sophia開車到社大來接下課的我與hsryu直奔hsryu的家,以便次日一早出遊..

2/18 ,感冒不輕的hsryu仍抱病一早起來為我們準備的營養早餐及煮咖啡.超感動~

2/ 18來到三芝著名的櫻花道上舊地重遊
與去年一樣遇到濕冷的天氣..無畏寒風刺骨....想補捉去年此時我們與幾位夥伴們在此留下共同的美好記憶..

週末上午,來到三芝櫻花道上竟然見不到人潮..
天候不佳,不但下雨且遇到只有8.5度的低溫 ,依然無損我們的遊興...
親愛的好友們,您是否還記得..去年有誰跟我們一起漫步在三芝櫻花道上?

感謝Sophia溫馨接送情讓我有機會再度舊地重遊

為遠在加拿大的聶姐姐.及Allen保留去年在這裡曾經走過的位置....

我們賞櫻路線,從大湖路一直走到青山路  

無畏8.5度的低溫,珍惜好友相聚時刻

今年來不及同行的好友,希望明年不要缺席...

把握賞花季~賞櫻不一定要出國去..

陰雨綿綿的天氣也是一種美....

好好欣賞山中即景~


霧氣迷濛中欣賞不同的美感

用心欣賞..

忽見我的"好朋友"雞兒神氣的在街道中閒逛,生肖屬雞的我好意跑去跟牠打個招呼....想不到....
.
想不到這隻在馬路上玩耍的雞兒竟然......高飛 ,"自投羅網"飛回牠的籠中家... 讓我心生感觸
人生中不也充滿許多無奈?許多人明知道不適合自己卻因為"習慣"而妥協~




三芝除了櫻花之美還有許多值得一遊的地方...

路過三芝遊客中心隨意逛逛

三芝櫻花戀~把握賞櫻期

想念去年在三芝遊客中心門口留下美麗倩影的聶姐

與上圖一樣的場景,今年聶姐沒來變成這樣....



感謝Sophia,哈~~我們3個女人竟然可以吃下這一桌美味...

我們接下來會去那裡玩呢?下篇再敘囉~~
後記:
美麗的聶姐遠在國外此行無法參加,但想要吃放山雞,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