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旅遊第三天-除了高雄自由行之外
此行我還有一個心願,就是之前透過網路找到失聯30年的好友,希望此行可以見面看看二位同在高雄明誠中學任教的老朋友~

3/18夜宿高雄85海角大樓

景觀超棒的85海角大樓客房

客房是小套房式 ,內部裝璜典雅空間寬敞 ,住宿一晚1700元,套房設備齊全,還有客廳書房可以說高貴不貴~

85海角有別於飯店經營,房東獨立投資小套房經營,還提供多倫多餐廳早餐

享受不趕時間的小旅行


逛逛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逛逛得設計獎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高雄捷運沒有人潮上的壓迫感

設於美麗島捷運站上的白色鋼琴看來頗有藝術氣息


美麗島捷運站內巧遇紫風車劇團


與小朋友同樂


接下來就是我的尋友記~

好開心我終於見到了失聯30年的好朋友 (中)


很開心我終於見到30年前在台南建功補習班共事的好友及當年才7歲左右的鄰居小女孩
想不到這二位老朋友竟然會在同一所學校教書~


開心訪友後接下來逛逛聞名的吳寶春麵包店 ,買了一個350元的大麵包

來到claudir表姐的住家好像走進美術館

claudir表姐家的歐風廚房也充滿藝術氣息



廚房內收藏百來件讓我愛不釋手的陶藝



claudir表姐家收藏許多名家字.畫 ,珍藏有林天瑞.林勝福.王國偵.劉耿一作品無數...收藏許多名畫,上圖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感謝claudir表姐熱情招待並大方分享居家收藏 ,遊賞之餘也讓我享受一場意外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