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這篇文章,我必須感謝三個人,首先要感謝知名網路作家-米果..另位就是意外連進我部落格的,還有提供珍貴照片的,讓我驚喜連連中回我消失30年的記憶.

就因為米果曾在部落格發表一篇台南女兒【博愛路】文章,內文提到建功補習班而讓無意中讀到這篇文章的台南遊子()回憶起30多前在台南建功補習班暑期工讀的陳年往事懷念那段工讀年輕歲月而好奇的在電腦鍵盤敲下建功補習班五個字後連到colisa部落格後看到似曾相似的面孔而留言,於是…在我好奇心追問下......失聯30年當年正年輕的夥伴,提出我身邊沒有的珍貴的照片,告訴我許多在我腦海模糊甚至不存在的片片斷斷,慢慢一一浮現~

我不知道各位朋友們能記得30年前的陳年往事有多少 ?從年輕就很健忘的我能記得的事情實在不多,更何況是30年前的生活點滴….但我真的蠻幸運,拜電腦之福,這些年 ,我陸續找到了三位30前共事過的好朋友..如今又巧遇記性特別好的,訴說過去趣事、讓我慢慢回想、一些遺忘的名字、懷念的人、往事一一重回腦海

30年前因緣短暫共事過的年輕朋友如今大家都是年過半百的人了感謝及另位在國立大學任教授的還特別翻出我身邊沒有的珍貴老照片, 當教授的笑說這真的是上了年紀才會做的事哈~我樂在其中找回過去的共同回憶年輕不留白~


30前曾短暫共事過的朋友,寄給我老照片 ,喚回我消失已久的記憶...
回想30前,照片中4位年輕人我認得3位男生 ,但有二位名字.記憶模糊了...

30年前還在大學中的工讀生各個都很優秀

看到照片中三位小帥哥,讓我想起30年陳年往事 ,喚回我消失已久的記憶
30年多年前的大學男生,有緣共事.30年後,因緣再續緣  

看到上圖這張照片 ,難過的是,聽到後者戴帽這位當年是醫學院學生 ,就在畢業前不幸溺水..我還記得他的聰明與自信~
也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起30多年,我跟照片中的人應該一起去玩過同一個地方..
我記得當年曾陪同補習班學生去過墾丁及鵝鑾鼻畢旅
我不記得為何當時照片   我竟然一張也沒有...

感謝及另位在國立大學任教授的特別翻出我身邊沒有的珍貴老照片
特別是這張...
見到昔日對我很關照的茍主任(前男),心中澎湃不已...
期待奇蹟出現,多麼希望這位現年約90歲的可敬長者如今依然健在....

後記:

忘了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有些人有些事..也許一輩子忘了
沒想到在我格子中會意外出現30年前曾經共事的朋友,因而慢慢想起一些遺忘的事..
台南建功補習班是我踏入公職前的第一份工作 ,無論甘苦,懷念特別多

巧遇30年失聯老朋友,片斷回想起曾經共有的記憶,就好像資料重整,有些以為消失的檔案會令人驚喜的出現...

時光不能倒流,但我們可以珍惜現在...
能夠找到失聯30年的好友 ,更巧的是大家都住北部~真的是一種難得的續緣~

我們的故事還沒結束,期待半個月後相約在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