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意外收到好友翠萍寄來數張30年前的老照片...
看到30年前年輕的我與合照的朋友們
努力回想30年前..我的記憶是模糊的….
連自己都很難相信
當年熟悉的同事.朋友
大多已不在我記憶中
僅有少數的名字還記得..
30年!!!
歲月,殘酷的在每個人的身影上狠狠的刻劃著痕跡
想到我生命中已渡過一個30年
再過幾年,將迎接第二個30年
而人生旅途中又有多少人可以安康渡過第3個30年?
收到這幾張好友保存30年的老照片
真讓我又驚又喜如獲至寶
用珍惜的心情從照片中慢慢憶起光陰的故事……

忘了這是在那兒拍的照片?只記得翠萍及鈴珠~
後面二位一直想不起來她們的名字..但記得30年前我好像參加過其中一位的婚宴(後左一)

30年前的朋友們,我們能記得的有幾位?

看到這張相片才讓我想起,在我右邊這位女生跟我同名,我記得她姓邱....而今失聯~

後面5位男生只記得其中一人..還是想了很久才認出來

忘了30多年前曾經留下這張相片
但看到照片想起這位身高190的大男生
感傷的是這位當年就讀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的高材生竟在畢業前不幸溺斃.未能渡過人生中第一個30年~

30多年前同遊墾丁
當年熟悉的名字,如今忘掉的比記得的還多...


努力回想30多年前..我的記憶是模糊的

30年後重相逢,大家都已半百年紀,子女也都成年~
雖然,歲月殘酷的在每個人的身影上狠狠的刻劃著痕跡
但30年後因緣再續重相逢 ,我用珍惜的心情留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