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暑假是老媽來我家小窩渡假的日子
酷熱的暑假,炎炎夏日該陪老媽去那兒玩好呢?
去海邊?去爬山?去郊遊.......會中暑
老媽說:窩在家裡看電視最實在
而我想到電視上一句廣告詞:全家就是你家
我跟老媽說:大遠百就是我家~~咻一下~5分鐘就到了
我好說歹說連哄帶騙的,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愛看連續劇的老媽哄出門
四處走走逛逛不必怕大太陽、冷氣有夠涼...還可嚐點美食小吃
家裡離大遠百只5分鐘
品味時尚、懷念復古板橋大遠百真是避暑好勝地~
大遠百裝璜呈現時尚與復古風情 ,先由頂樓j往下逛....

夏日逛逛冷氣超涼的百貨公司挺不錯


老媽也喜歡這格調

來這裡比在家看電視舒服多了~

像在國外渡假的感覺

近20年來,老媽去過的國家比我還多很多...
但老媽近年體力衰退,原本喜歡國外旅遊的老媽對於旅遊興緻也跟著退...
老媽說:等妳老了就知道......唉!

而我,退休後,開始自由行~~還沒出國旅遊過

我對
大遠百的時尚風沒興趣,做自己比當貴婦輕鬆多了..

從年輕漂亮到老的老媽~

老媽很喜歡我在幾個月前才送給她的這只包包,穿著20年前買的衣服依然很時髦~

買台豆漿機送給老媽自製豆漿

哈~~這張笑容超可愛的啦~
因為我說老媽坐在這椅上很像董事長夫人~逗得很少笑的老媽開懷大笑...


逛到地下美食街

糖葫蘆還有賣豆花的推車讓人懷念起好久好久以前....



現代孩子很難想像三輪車曾經是50年代的交通工具..


復古風讓人懷念特別多 

時尚大遠百的地下美食街藏有濃濃的復古情懷...

老舊的陳設,隱身在板橋大遠百美食街
年輕人不懂的,老人家感觸特別深...

小嚐了員林肉圓套餐

哇~原來這裡也有府城台南小吃...可惜才剛吃了員林肉圓肚子撐不下了..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希望老媽健康到老.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