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海每次來到淡水,都有不一樣的情趣~
傍晚夕陽西下前來淡水河邊最棒
靜靜欣賞明媚的河岸風光與絢麗晚霞的美景
看完夕陽再開始漫遊老街
10/7參加社大同學美展開幕茶會後來到淡水
享受不感時間的輕鬆悠閒、放慢腳步欣賞沿途景緻
一場黃昏時刻的自由行也變得無限愜意~

10/7參加社大同學美展開幕茶會後與麗娟.claudir臨時起意來到淡水
來淡水無數次,這還是頭一次穿著洋裝踩著一雙包頭鞋遊淡水 ,因為臨時決定 ,沒法換輕便裝只好將就囉

途經淡水老街上老字號的可口魚丸,麗娟說這家魚丸最好吃,可惜我們都飽著肚子來實在吃不下囉

來到一家充滿精油皂香的店家,享受不趕時間的悠遊趣
羨慕一身便裝的麗娟與claudir走再遠的路也沒問題
可苦了我了,我腳上的半高跟鞋已經跟我抗議開始咬我的肉而隱隱作痛~

雖然腳痛,我還是咬緊牙關就是要看到夕陽美景~
側拍到一年輕男子望著日落的感覺好有意境

今日的雲層較厚 ,但還是搶拍到瞬間景色.紀錄下我每次造訪所見不同的色彩~

原來李老師畫過的風景就是這兒 ,我記得老師說過來到淡水要好好看淡水漁船的模樣,我記不住但拍下了~

淡水風情百玩不膩~

土耳其冰琪淋老闆的笑容依然逗趣~

放慢腳步欣賞沿途景緻

街頭藝人的歌聲充滿蒼桑~

一場黃昏時刻的自由行無限愜意

又是難忘的一天~頭一次穿著洋裝踩著一雙包頭鞋遊淡水
回家第一件事,急忙打著光腳  ,哇~~腳上起了3個水泡
靠著意志力忍痛走完二個多小時,哈~~不得不佩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