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真的好忙,好久沒畫圖了,2/6坐在中興大學的摩斯漢堡店,點了一杯咖啡,隨手翻閱一本忘了名字的雜誌 ,看著風景圖,想到我有備而來-隨身帶著畫具,好久沒練習的水彩 ,趁陪考空閒來練習畫個畫~

想要畫出淡淡的感覺,提醒自己下筆色彩不要太濃烈 ,但是…..呵呵~ 我發現自己辦不到,畫呀畫的又畫得真是....有夠濃!

水彩真的好難,要畫出恰如其分的色彩,水份不易掌控,po2013新春我在中興校園的摩斯漢堡玻璃屋內練習畫的二張水彩,想想.....有一點我倒是做得很成功,就是這一回畫畫過程中 ,我總算沒將水彩畫筆忘情的放入咖啡杯中…..
新春練習的水彩~畫得很隨性,本來是想練習速寫,結果還是忍不住玩水彩..
老妹還很驚訝的跟我說:老姐,妳真的有比以前進步很多耶!我記得妳以前什麼都不會畫的...
哈哈~真的耶,我家最沒有藝術細胞的就是我~

畫水彩一定要準備水杯,我畫畫時喜歡先來杯咖啡..一邊畫一邊喝咖啡
但十有八九總會不自覺將水彩筆放入咖啡杯裡...
這回,我特別小心,總算沒將畫筆放入咖啡裡洗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