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相機中猛然見到上圖這張相片時,我發愣了一下~
努力回想這是在那拍的?.....我去那兒玩?
一時想不起來..我的腦子開始倒帶……
~終於讓我想起來了
這是位在中興大學的中興湖..
2011年我來這裡陪考過,兒子幸運金榜題名
這回是2013年二月初陪侄子應考
在中興大學從早上8點呆到下午近4
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在中興湖漫步中看著鵝們自在悠遊著
我補捉的中興湖景色真美~~~~~~
補記下這一天,再找時間試著將照片練習玩水彩吧~~~~

一時忘了這是在那兒拍下的景色

這是.......?努力回想我去過的地方..

終於想起來了........這是台中的中興湖

侄子說他只是來陪考試溫的...但我真的希望有機會再次造訪中興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