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紅毛城,是一座充滿了西洋特色的古蹟也是台灣現存最古老的建築之一
由於是三百多年前西班牙及荷蘭人所建的城堡,因此國人習以紅毛城稱之
經常讓我路過卻沒有走過的紅毛城 ,這回我總算到此一遊....

4/15本來是要上油畫課的我,為了多陪老媽四處走走,我...沒去上課想去淡水紅毛城巡禮..
去紅毛城之前,mk先帶我們去漁人碼頭附近吃頓往路口碑不錯的的大胖活海產..


大胖活海產面對觀音山,在這用餐還可以眺望美景


餐後來到聞名的淡水紅毛城..

開心的小旅遊~

哈~在台北生活了近30年,竟然第一次來到紅毛城

連老媽都雙手豎起大姆指說來這裡休閒讚啦!

母女倆坐擁山水美景~


清爽的好天氣來枝冰棒


 紅毛城擁有全台北看山看水絕佳地理位置

 驚豔~真的好美啊

漫步紅毛城後還可到紅毛小鋪小憩~

不要懷疑,上面都是本版主-colisa
年輕時最得意自己眼力超好,如今年紀大了 ,視力不如70歲,沒帶眼鏡就像霧裡看花



充滿歷史的紅毛城,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離開紅毛城順路來到淡水河邊..

千變萬幻的景色看得我目炫神迷~

母女同遊,充實的一天,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