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得與失..
真正的財富、真正的悠閒、真正的風景, 其實就在自己的內心裡....

退休後,有較多的時間可以伴母遊 ,這是做女兒的我心願之一~


盡我所能,投母所好,只希望年邁的母親健康快樂
來過無數次的王朝 ,此行當然又是為吃現捉活魚而來


我跟老媽一樣超愛吃活魚好幾吃,但只有三個人,店家說做三吃就夠多了...當場捉了6斤多 做三吃
可憐的魚兒當場被....真對不起你們



魚頭做成茶樹菇湯

魚身做成豆瓣魚與甜酸口味的松鼠魚



來口感綿密的炸銀絲捲及二道素菜就擺滿了大圓桌 ,三個人這樣吃實在是吃撐了

YA~我又來了


今天的大溪老街冷冷清清


我來過數次,這回陪老媽來第二次

三位小朋友趴在地上讓我好奇....仔細一瞧,原來是老師交待的功課要畫大溪老街的建築
巴洛克風的建築實在很難畫,我問小朋友為何選在此點?他們異口同聲回我:這棟屋頂最簡單最好畫,哈~真是聰明的小朋友


大溪拿破崙派聽說不錯,一口氣買了三盒不同甜點....這下我又有得肥了 ,因為回家後我一個人吃掉三分之二

都是我愛吃的..怎麼得了~~~~

路經一家擺設有趣的木拖鞋專賣店
嗯...我記得自己小時候穿過,跑起路來還會蠻好笑的KI  CO響....而現代人會喜歡這種硬梆梆的拖鞋嗎?


古早味的金門麵館,很想進去吃吃看,但肚子還飽漲的很...不能再撐囉
珍愛伴母遊,感激母親及欣然地感激自己所生活的環境..


懷舊風情的大溪老街,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