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健忘的老婆婆,在一起訴說她們健忘的事
甲說:我每次買東西都忘記我要買什麼
乙說:我更慘,每次我爬樓梯都忘了要上樓還下樓
丙聽了大笑,一邊笑一邊槌桌子,過了幾秒,丙才說
…………..剛剛是誰在敲門啊??"

哈哈哈……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笑話
我笑的是,這三個老婆婆的健忘事,我都有啦……
上面說的健忘事還算小意思……
忘了家裡有方便的影印機,竟然捨近求遠、跑到超商去印
忘了跟人家約好的時間,讓人家空等,還怪人家記錯時間、不守信用
忘了剛才帶著的老花眼鏡,隨手一放,完全不知去向….
明明是要去五金店採買急用品,走進店裡,完全忘了此行目的…
忘了自己燉在瓦斯爐上的燒肉,悠閒的躺在床上半睡半醒之間聞到陣陣飄來的焦味……心裡還想著:「這是那家的東西燒焦了?有人在家嗎?要不要報警?」
忘了自己騎機車出門購物,提著採購物品走路回家…第二天要用車時,還一臉懊惱的跟兒子說:「糟了!我停在樓下的機車被偷了…」
至於,鑰匙還插在機車上就離開的紀錄,更是數不清有多少次….但我運氣好,都沒遇到竊車賊…
還有更離譜的事….記得以前在敦化北路上班時,每天一定得搭捷運在中山國中站下車….突然間腦子一片空白,忘了該怎麼走出月台…在月台與出口間來回走了3趟…怎麼看都覺得這個車站好陌生,以為下錯站還想坐回頭,直到被服務人員〝糾正〞…
忘了的事可多呢,還有很多…事過之後就忘了…
這到底是健忘呢?還是老化?
曾有一年當中創下燒焦五個鍋子的紀錄….
在家被濃煙嚇過以後,我家的鍋具一定要用厚底的
不過…我今年表現不錯!每個鍋子都保持ㄅ亮、沒有燒焦紀錄!…
所以….見了面,別再問我:妳家鍋子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