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二位好朋友一起餐敘。。
三個人的約會雖是一週前預定好的,但餐敘地點卻是臨時決定。。
因為考量這位朋友有孕在身,不便走太遠的路
我們選在最近的中央聯合辦公大樓餐廳用餐
我去埋單時,聽到小姐說的數字。。忍不住當場笑出來。。
一共666元!真是大吉大利呀!
我跟小姐說,666絕對不是我們故意湊的數字
小姐說,好彩頭呀!妳們可以去買張樂透。。。

餐後由於離朋友上班還有一段時間,朋友提到,何不回局裡參觀塑膠花展?
提到塑膠花,這讓我想到二個月前,人事室同事曾打個電話給我
希望閒著沒事的我能回去幫忙一起製作塑膠花,但我卻難分身而未回單位參與。。。
充滿好奇的我,為了觀賞這塑膠花藝完成品,也就隨之回到我原來的工作單位想瞧個究竟。。



去年七月以前,這裡是我每天上班必經的地方...
離開才一年半的時間, 如今再回到昔日工作地,竟然也有股"近鄉情怯"的感覺...

這位幸福更美麗的準媽媽竟然還有腰身
我笑得如此開心的原因,是"秘密."..
..
這裡曾留下我無數的腳步..
現在的我比去年瘦很多。。

花藝造景出自好幾位局裡同事的巧手親製,完全環保素材,看不出來這是用塑膠袋做成的吧?

巧遇因母病留職停薪回來工作的同事....
二年不見的她,看起來開朗也快樂很多,為她高興..


一樓大廳的耶誕樹,看起來葉子不若以往茂密
是否受不景氣影響應景擺飾也跟著"縮水"了?

塑膠花也可以做得如此傳神
連花瓶都是用利用廢棄物打造....
以下全都是塑膠花...
辦公大樓每一樓層電梯口各放一盆展示
我們特別到每個樓層觀賞這花藝之美....







厲害吧?這花團錦蔟也是塑膠花,這位設計的同事超有創意!佩服之至!

 局裡同事才子才女可真是多!這幅畫是由七位同事聯手合繪的,真是棒極了!
可見只要有心,創意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