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下的標題是"另類浪漫".....何謂浪漫?怎麼做才叫浪漫?

對我而言,浪漫應該很自然的流露在平凡的生活裡,浪漫不一定單指二性之間的相處模式,浪漫其實沒有任何定義 ,更不是忸怩營造,說穿了, 其實就是"一種感覺"而已.。。。有趣的是 ,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曾有這種感覺。。。。所以,我說,無論是夫妻或是朋友,是不是遇到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近幾年來,我雖然缺少足夠的預算可以出國旅遊,但退休2年多來,總是有不少機會讓我在台灣本島趴趴走,這一切都要感謝在我身邊的好友們幫我"共同製造"許多的機會,豐富我的生活,才能讓我在自己部落格的小天空裡寫下許多既深刻又浪漫的回憶....

首先要特別感謝這二位2001年-2004年共事過的好友慷慨出資邀請我參加本次的休閒旅遊。。 
(以下待續....)

 
 這裡面有5位是民國90-93年間共事的老同事,有1位則是退休以後回原單位串門子才認識的新朋友,
很開心能隨他們一起參加他們的"小自強活動"。



畫面上的景色似曾相識吧?沒錯,這裡正是景色絕佳的士林官邸。。。
去年8月好友帶我第一次遊過這裡,就讓我驚豔
這一次跟昔日同事再訪,因為上圖美女主辦人有安排導覽,感覺更棒!
可惜的是,我相機拍的有點失焦,沒能拍出蒼翠綠色 

雖然我們一行人只有7位來到士林官邸,導覽員依然熱情不減。。

左邊第1位是導覽的黃小姐,對於士林官邸的歷史故事如屬家珍,口條超讚!


這是蔣夫人的座車  
據說當年使用的次數並不多,車體保養得宜,如今看來並不老舊
右圖海報,看得出來是誰了嗎?
這是故總統蔣公及蔣夫人的結婚照,我相信說對的人一定不多。。。

士林官邸的美景保留許多自然生態值得探索。。。。

去年遊這裡時值豔陽高照的夏天,遊園中汗流挾背。走馬看花。。
這次再訪雨中漫步,氣候涼爽。。。


雨中遊園不減遊興


這裡是香草花園。。。


與熱情的導覽員合影留念,下次有機會造訪時,我們還要指定她。。。

遊園完畢,中午來到國賓大飯店吃大餐。。。


盛情招待,再次感謝。。。


地球真的很小,原本不認識的二個人成為同事。。才知道,原來,她們有共同的好朋友。。


因緣際會。。

國賓大飯店,大廳裝璜氣勢非凡


我們這6個女人全都是四年級生。。。


今天的聚會玩得開心吃得盡興,一起拍個搞笑版留念!

這可是五星級大飯店,我們就這樣坐在行李車裡胡掰角色扮演的劇情。。。

搞笑完畢,優雅一下。。。。


吃完大餐的續攤活動。。。來到中山北路光點電影院閒逛

這是光點電影院旁的戶外咖啡座。。


我們只是借坐,感覺一下浪漫,沒花一毛錢。。。


一位迷糊不輸我的好友提議,要帶我們來一家米其林店看看。。
結果。。。店名是米朗奇不叫米其林啦
這家店人氣頂盛超有名,店內座無虛席,店門口還有一堆排隊拿著號牌等候的人
若要我們為了一杯咖啡而這樣苦苦等候,那就免了!

路過米朗奇咖啡館巷子裡,發現這棟住宅大樓前的植栽造型很可愛
照片是路過的女生幫我們拍的
驚豔這棟住宅大樓前的植栽造型....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貴婦百貨公司.....

閒逛這兒不是為了購買高不可攀的名牌 , 我們對裡面奢華的東西不感興趣

來這裡看看就好啦...

對我而言,生活快樂才是無價之寶

名牌的定義是什麼?我認為,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名牌

一整天輕鬆自由行,最後以造訪好友家為今日休閒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981112休閒旅遊-參加人員甜蜜剪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