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風和日暖的好天氣,好友提議,這種天氣最適合出遊了...我們很有默契的都想到-淡水!
 
午後來到淡水,本來只想悠閒的逛逛老街,沒想到來到老街竟然遇到空前盛況,整條街擠滿了來自中南部的青年學子,有小學,國中,高中到大學,加上大陸,日本觀光客通通有。。細問店家才知道,原來,有5所學校的畢業旅行都不約而同選在今天,而且剛好都交會在淡水老街上。。。難怪,在今天這種非假日的午後,竟然出現難得爆滿的人潮。。
 
也許因為今天走在街上的人潮特別多,我們緩慢的腳步走走停停,一路也不忘品嚐老街小吃,看看當地特色,沿路走到淡水河邊,本來是想順路走回停車場,沒想到,忽然看到原本還高掛在天空的溫暖太陽,漸漸換上柔和昏黃的色調似準備向下移動,此時遊客也從四面八方開始聚集過來,看了時間,我才想到,這時刻剛好可以靜看夕陽,快速拿起相機守候,凝神補捉夕陽落下的美景。。
 
雖然,我已來過淡水無數回,但卻是第一次非常完整的見到有名的淡水夕陽消失在海平面,在與海的交融中放射出迷人的光暈。雖是用數位傻瓜相機記錄下這迷人的一刻,但今天能在淡水河邊看著夕陽緩緩沉落時的天空形成變化萬千的光彩美景 ,感覺這一趟淡水行,來得好還來得巧,這真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搶拍到的第一張美景....

淡水夕陽之美...


夕陽由橙轉紅緩緩沉入海平面,美麗的落日餘暉吸引住眾人目光 。。


後記:
走在淡水河邊上,常見人手一支巨無霸冰淇淋,但今天吸引我駐足的卻是轉角這家娜莎土耳其冰淇淋店,第一次見到土耳其冰淇淋的販賣方法,竟是用耍寶搞笑方式販賣一支50元的異國風味冰淇淋,只見他不停的擠眉弄眼,肢體動作加上表情多變,如同小丑表演逗趣的方式娛樂買者,也令在場圍觀的人無不捧腹大笑!我沒有買他的冰淇淋,但在駐足的5分鐘內卻讓我忍不住大笑好幾回,呵呵。。我覺得這比吃冰淇淋還清涼健康多了...  

ps:各位有多久沒有大聲笑了?來看看我家的櫻桃小丸子吧!
http://www.wretch.cc/blog/colisa/8639694
    看過以後,如果還沒笑.....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