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雖然也會大言不慚的說:我一點也不怕老啦~ 老的感覺應該也不錯喔~
但是,我今兒個一早竟然在自己的夢裡給驚醒了....因為,我夢到自己65歲囉!..
可見,在我的潛意識裡,對這檔事,還是蠻在乎的!....
而且,由這點讓我更確信...很多跟我一樣想過或說過"不怕老"的人.....呵呵..都假的啦!
 

 

 

由於我在五六十年代的照片,全在一次水災中毀了...
幸好有張一直被我媽高掛在牆上的全家福相片,沒被惡水波及,才能幸運保留這張大約是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所拍的珍貴歷史畫面...
每看到這歷經40個年頭的照片,心底不勝唏噓,怎麼時間就這樣悄悄地過了40年了啊?!!!
回首曾經年少的我們,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最盼望過新年,多麼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怎麼來到成年後,每天像跟時間賽跑似的,往往一回首就過了數個10年....
翻開記憶中的一頁,我曾經懷抱著想要當公務員的夢想;
沒想到,不但實現,而且,就在50歲當年,如願取得"職場結業證書"(哈..說直白點就是~公務人員退休證啦),回歸自由....
退休生活,從新出發 ,...
在這裡,凝聚情感的能量;滿載著我生活裡最溫暖與美好..
希望,鬢髮添霜的我,不論日子有多長,都還能保有認真與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