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世貿二館5/11~5/15登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本次展出特色以全台唯一古董蒸汽火車裝置藝術為首,開啟一場融合米羅、林布蘭、畢卡索、達利、夏卡爾等藝術大師精品展出..並聚集22個國家214位藝術家創作,展覽作品有現當代的畫作、雕塑、攝影、裝置藝術及版畫等結合中西藝術風華

喜歡藝術的朋友,得把握明天最後一天展出機會囉

今天是我第三次來到新博會展場...
我們四位這次來的主要任務是協助古老師作品導覽服務
古老師的經典作品也在此展出,能為老師服務是一種榮幸...
每幅畫都是古老師的精心傑作,古老師說:看到自己的畫一幅幅被收藏,心情就像嫁女兒般不捨...


三位一起在社大認真學習的好朋友...藉由這次導覽機會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導覽中..我忽然發現一位似曾相識的貴賓在我眼前出現...
想不到我與claudir昨天來參觀時才在展館百大名人之列同時看到葉傑生先生的名字,今天就巧遇他來欣賞古老師的創作
與現任動物園園長的葉先生留下難得畫面..

巧遇也喜歡藝術的葉先生,我沒忘記請他簽名留念..

喜歡藝術的朋友對古老師細膩古典的畫作 讚不絕口..

日本來的貴賓讚賞古老師不同凡響的藝術畫作..

導覽古老師的創作-富貴多子
這幅畫第一天就被收藏家搶購了

古老師的創作-百年好合
(燈光折射,攝影無法完全呈現真跡作品美感與光影表現之細膩)

古老師的畫作展現品味不凡的古典風,讓許多收藏家大讚值得投資與收藏


每幅畫作都是獨一無二的經典創作..
熱心的phebe也來幫忙導覽

古老師展出的作品,深獲不少收藏家青睞...

古老師的創作-百年好合


學習導覽,也是欣賞美學最好的學習....





5/15最後展出時間至17:00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