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古老師帶壓克力.淡彩班同學們去淡水漁人碼頭寫生

古老師是位對藝術有熱情,對教學超認真的藝術家
老師指導學生們畫畫總是不遺餘力傾曩相授,巴不得把他體悟的心得通通傳授給學生
給我們最大最深的影響不只是在創作的技巧上,還有生活藝術觀
….
6/10 ,淡水的藍天好美~老師說這樣的藍天很希臘~

8:30我們在漁人碼頭Starbucks享受早餐後就開始寫生~~~

hsryu得意地背著我從台南永盛帆布行訂製繡上名字的書包來寫生~

學習繪畫是一種體驗美的旅程~

在淡水漁人碼頭Starbucks找到一個絕佳賞景角落

同學們跟著古老師一起寫生樂~~

好喜歡這片落地窗~

老師整個人都已和藝術融為一體,從畫作上、觀念上,就可看出老師的品味悠然雅緻
 
http://tw.myblog.yahoo.com/allen-123/article?mid=9342&prev=9345&next=9332


淡水漁人碼頭風光明媚~

情人橋是這次寫生的焦點...

給本班熱心服務的班長一點掌聲吧~~~班長畫完了要趕著參觀古老師的畫展~

淡水漁人碼頭寫生完後,同學們接著來到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4樓雙和藝廊
參觀古雅仁老師悠然雅緻油畫創作展

古老師的畫作真的帶給人一種悠然雅緻的感受~


古老師親自導覽~

同學們佩服老師的畫功,覺得老師是畫神~

  古老師特別跟學介紹幾幅社大壓克力畫班同學的幾幅畫作

壓克力班同學的作品超厲害~
由於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雙和藝廊展場空間較大,老師特別邀請壓克力班同學一起聯展~

我們都是古老師的學生,雖然壓克力畫班與淡彩班同學不在同一教室上課
但壓.淡二班在老師的帶領下,二班同學不時聯誼交流,情誼融洽~

比學生還認賁的古老師要大家拿出上午在漁人碼頭寫生的作品~

觀摩與學習~

不管畫得如何,儘管秀出來吧~

同學分享作品寫生心得

哈~大合照我與Hsryu不見了~

古老師的畫作有種寧靜之美~可惜拍攝時反光....

真是充實的一天~寫生~看展後師生一起享用晚餐

與社大壓克力班同學備受尊崇的"阿嬤" 合影
同學口中的阿嬤73歲,是壓克力班的鎮班之寶喔,她的畫功美得出凡~

有幸與阿嬤同桌晚餐,聽她敘說退休後每月800元在中正高中後山租地開墾農場吃不完自己種的菜之趣事~
讓我一度心動當場表明也想學她當農婦,但當我聽到早上4.5點要起床.....嚇得我立刻意念全消...
哈~我有自知之明,像我這種睡到自然醒的人...那有本事當農婦啦!!
後記:
古雅仁老師悠然雅緻油畫創作展
展覽時間:2012/6/2~2012/6/13
展覽地點: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4樓雙和藝廊

http://tw.myblog.yahoo.com/allen-123/article?mid=9285&prev=9332&next=9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