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朋友們在邁入2012/12/21的這一天忙著那些事?心裡是否有些許不安?擔心果如馬雅預言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我呢?坦白說當然沒有忐忑不安因為我不相信
會來的躲不掉 ,不確信發生的 ,又何必擔心..
我的這一天生活坐息一切如常… 
白天陪著家人、晚上趕去參加一場難得的演唱會 ,靜靜欣賞八位民歌手的天籟之音...

今夜我們聽民歌」 ,
在預言世界末日的夜晚,我與好友們在坐滿數百人空間裡,享受曾經陪伴我們成長的旋律重現,一起回味永恆的感動 一起跨越世界末日

  民歌,一個具有文化歷史特色的年代  ,文化歷史成就了一首首美好清新的雋永民歌  ~

指揮/瞿春泉   樂團/台北市立國樂團  

主持人/陶曉清  

歌手/王海玲、于冠華、吳楚楚、邰肇玫、殷正洋、許景淳、楊耀東、鄭麗絲  

曲目/《如果》、《微風往事》、《忘了我是誰》、《再別康橋》、《散場電影》、《木棉道》、《月琴》、《你是我所有的回憶》、《龍的傳人》、《好了歌》、《玫瑰人生》、《心痛的感覺》、《何年何月再相逢》等 

後記:
這場演唱會 ,令我難忘的不僅是八位民歌手的美妙歌聲、台北市立國樂團的精湛演奏...還有楊耀東說的一段話 ..他說:爸爸90歲了,自己開餐廳還負責管理所有內外帳 ,媽媽80歲,還踩著好幾吋高跟鞋學跳國標舞..
真的好佩服楊耀東的父母~~人生能活到老學到老,身體健康,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