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已經過去,但我可以用文字為現在留下記錄,而未來正等待我去開創.
日前,人事單位通知我,要在七月為退休的同仁一起辦一場歡送會...該承辦人希望我提供照片及回顧事蹟準備在現場以簡報播放...

坦白說,我很不喜歡參加歡送會的惜別氣氛,尤其,這一次我竟然還成了"主角之一"....
在承辦人熱情力邀並保證我只要交出一張生活照片可以不必演講心得後,我勉為其難的答應參加這場歡送活動...

一張照片如何能代表我的心路歷程呢?想到歲月如梭,二十多年的公職生涯說長似短,因此,就以25歲為開始吧,現在的我正要享受退休生活的滋味,25年之後,75歲的我如果還健在,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呢?.....


這可不是一把普通的座椅..

.由於近年來我爆肥得驚人,雖然社區有健身房都懶得運動的我,竟然買下這把電動搖搖椅準備作為我每日健身用,只要輕按一下開關紐,這把椅子就會強帶著坐在上面的我-左搖搖右扭扭來回擺動數百回..就像是搖呼拉圈那樣.. 只不過呼拉圈是站著扭腰擺臀,而這把椅子是坐著扭,我只要坐定就好,電動啟動後就會強迫我非動不可,放在客廳角落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扭動15分鐘竟可以讓我流汗心跳加速...

實在佩服研發這把健身搖搖椅者的巧思,讓我這懶得運動的人動了心..,至於有沒效果?要待我運動一個月以後才知道囉!哈哈...看到這兒一定有人對我嘲笑:『動不了幾天的啦!這把椅子沒多久就會被供在那當展示品』! 真的希望,這次我能跌破大家的眼鏡,colis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