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拉拉山位於桃園縣復興與台北縣烏來鄉的交界,我終於在8/28如願來到拉拉山14人外加才九個月大的哈利先生(邊境牧羊犬),二天一夜的活動不但體驗到採果的樂趣沉浸在拉拉山神木區芬多精的環抱中,享受最自然的負離子清涼的幸福同時也初體驗夜間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步道中觀星的樂趣… 
 

拉拉山有千變萬化的山林景致與迷人靜謐的氛圍,據說這是1973年時,由文化大學的教授發現大片的神木林,因此在1986正式成立達觀山自然保護區,神木區有巨大神木林立,其紅檜具木樹齡約在500年至3000年左右,號稱北台灣最多負離子,也是最多檜木神木聚集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造訪拉拉山來此享受空氣中彌漫著天然芬多精清新的氛圍果然心曠神怡沉醉其中

 


車子朝著目標一路奔馳前行,沿途美景當然也不能錯過...下車取景留個紀念

途經巨岩小瀑,特別下車戲水小玩一會


這家餐廳位於上巴陵,窗外景色不錯,菜色也合我們口味,午餐時間,我們在此祭了"五臟廟."...

我們5個人點了6菜一湯,共1140元,在山間這樣的消費還算合理吧

來到龍園網室果園,親手體驗現採水蜜桃及水梨的樂趣。。。

年過52的我,這還是初次來到拉拉山果園親手採果。。。感覺真有趣!

進入果園得彎腰駝背前進,以免頭撞到果子。。

穿著橘色的是老闆娘,護果心切的她看到我們不小心撞到頭,竟然說:小心不要撞傷我的果.......


現場採果樂趣多,但價錢不見得便宜。。
水蜜桃一斤350元,朋友買了6粒共900元
雪梨多汁又香甜,一斤80元。。

在果園精挑細選採摘近8斤梨,準備帶去與此行朋友們一起分享。。。。

終於來到我們此行目的地-拉拉山間小木屋。。這裡通訊獨有中華電信可以接通。。

遠離塵囂,就是要盡情享受"森呼吸"。。。。

辛苦開車載我們出遊的老朋友...
本來我只要求他帶著吉他來助興,沒想到他說:吉他早已解體。。竟不嫌麻煩的連電子琴都隨車載來了.
..
我們的晚餐是自製榨醬麵及咖哩飯。。。
晚餐後,我們自備樂器的即興新鮮玩法,玩得挺開心。。。

山中渡假趣味多。。


有電子琴伴唱,雖然沒麥克風,清唱的歌喉一樣好聽。。。

帶著電子琴夜宿山間小屋,琴聲,歌聲,笑聲,為寧靜的夜晚增添許多歡樂。。 

我們出遊,咖啡及茶器具,是不能缺少的基本配備。。。
咖啡達人煮的咖啡香氣四溢,。。。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年輕有為的咖啡達人奉茶囉。。。我們在一旁戲稱這幕像"丈母娘看女婿"。。。


來拉拉山,一定要來神木區吸收天然芬多精,我們從住的山間小木屋出發,來到1號神木...

好朋友一起出遊是挺開心的事。。。13號神木..

3人同行的多年好搭檔。。。一定要幸福哦!!!

誰說我們是"583"?請把你的頭抬起來用力大聲喊吧!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的氛圍中,心情好舒暢...

很榮幸邀請到的貴賓。。職場期間,諸多關照,萬般感謝。。。 

夫妻檔。。

高祧美女檔。。。猜猜看誰已經升格當婆婆了?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神木區一共有24號巨木。。約2小時可走完

哈利先生,你累了嗎?


第二天早餐我難得起個大早,為大夥先煮好地瓜稀飯,配上朋友們帶的肉鬆及小菜,我們的早餐清爽可口,太讚了!! 
上圖是我們的午餐,享用貴賓帶來非常好吃的水餃後,我們得下山了。。。

拉拉山神木區古木參天,只可惜我的相機無法拍攝1-24號古木的壯麗全貌
但拉拉山神木區的步道是我走過的山路最喜歡且最感到舒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