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們最常聽到:「等我賺夠了錢」「等我退休」「等孩子長大」這些理由掛在嘴上,有很多人工作了幾十年,卻從沒有真正放鬆自己好好渡個假,等到有一天不得不退休了,卻發現自己已經玩不動了,以前想做而沒有做的事,如今有時間享受、卻沒有體力了!這種實例在您我身邊時有所聞

老實說,50歲退休的我,並非存夠了老本才想退休的,受到父親英年早逝的影響,我總是覺得,人生充滿許多變數,有很多事情是無法等待的,「等到以後」,這一等究竟是多少年?能不能等到?都不是自己可以算得到的。。,當我一路走來終於到達可以志願退休門檻的時候,我完全不想等待就退休了。。。

總是覺得,人生除了賺錢之外,更有其他用錢買不到的東西是值得追求的,對我而言,退休不是活動力的停止,而是活動力改變、新生命的開始。。。



退休生活,身心自由,快樂多一點...

退休生活,身邊還有許多老朋友是幸福的.....

與職場好朋友一起做志工,是何等開心的事...

年過半百,散發自信與成熟是另一番丰采...

在生活上盡心盡力,人生半百歲月,仍可亮麗活出智慧

40歲的我,身心俱疲,坐著就想睡...
50歲退休的我,"慢活"生"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