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聽到"比佛利山莊",我直覺上認為那是美國好萊塢有眾多影星名流明星球員富豪們群集之地,而我日前有個難得的機會,受邀來到比佛利山莊渡假

 呵呵.....我們去的比佛利山莊當然不是美國的比佛利囉!而是位於基隆萬里鄉翡翠灣一處視野很美、環境很清幽依山面海的花園別墅,..能夠遠離塵囂悠閒在此渡假,感覺空氣中盡是充滿幸福的味道。。。


位於萬里鄉翡翠灣附近的比佛利山莊,不是民宿
能夠來到這兒渡假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我們住的地方室外有大庭院,這是放眼望去所見美景!
室內則有大廚房,聯誼客廳,KTV室.....,可惜漏拍許多場景。。

10/16來到比佛利的晚間活動兵分二組,一組飆歌,另一組忙著方城之戰的則是男士們
二組人馬同樣都奮戰到凌晨2:00才就寢。。。

昔日的長官夫人,是氣質優雅的退休老師,歌聲一級棒!

唱到半夜2:00,今夜一定倒頭就睡。。

住在如此優美的山莊一定要早起散步賞景才不枉此行。。。

晨起才發現我們住宿門前有座游泳池,雖然天涼了不適合下水,但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我好喜歡門前的大庭院還有如此天然石材休閒椅座。。


珍惜當下的美好與每一次出遊的驚豔。。

留下怡然的身影,託大哥的福,這裡實在是太棒了!
雖然這陣子我的手腕舊疾復發打字吃力,但也要在我的網誌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後記:
我們此行主要目的地是以比佛利山莊渡假為主,但每次與好友出遊的旅途中不能錯過沿途美景,我們於去程在細雨中興緻不減的順道走訪有基隆人後花園之稱的-情人湖..

綿綿細雨中第一次來到基隆人的後花園-情人湖
情人湖位於基隆市郊外寮里的大武崙山區

下著小雨的湖畔,如詩如畫,有朦朧之美....

雨中環湖,別有一番滋味...
環湖步道幽靜宜人,途中建有多座木造涼亭,觀湖、賞景、聊天,真是一大休閒好地方啊

比我還早2年退休的小老弟很會補捉生活中的各種樂趣
只要與他同行,一定帶我們去玩沒去過的地方,嚐嚐沒吃過的美食,還有分享他所見所聞的"特別之最",像是最美的,最怪的,最神奇的人事物..
非常感謝他每一次的旅遊,都為我們辛苦開車兼導遊..
沒有他,我們很多地方都無法成行,我部落格裡的美景也會失色很多...

耶!有人要請客。。。


小老弟這回在比佛利山莊的方城之戰小試身手,一網打盡參戰者,成為最大贏家
回程路經相當有名的亞尼克果子工坊,特別買了這家名店超人氣的糕點請我們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