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lisa的部落格裡,曝光率最高的,應該就是上圖這三位了.....
職場中,我們因為工作關係幾乎天天見面,一起"憂國憂民"
退休後,加入志工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她們
3加1的組合,有人戲稱我們是四大金釵,但去年開始,我們被"強迫升等"了
"583"變成我們私下調侃自己的密語
583是啥?可不要以為這是指電信費率583型或是職場識別證的編號呦  
如果還不知道583暗指何意?那您你肯定是LKK,太落伍了!!
 
583,說穿了就是..........我們是歐巴馬的姐姐-歐巴尚啦!!!!哈哈....
雖然,我們4位都年過50,四個人年齡加起來將近210歲
在年輕人眼中,我們分明就是583,但在我心底,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心境最重要!

退休後的我,雖然無事一身輕也並沒有因此而一改迷糊的本性
但日日都是學習日的心態是不會改變的
我希望自己,無論活到多大歲數,能認真活出自己的真.好.味,才不枉人生走一回...

今天,還在職場的3位人比花嬌的"583",特別利用年終休假邀我一起士林官邸賞菊半日遊


上圖是hsrry及julia ,個性全然不同的我們,相同的特點就是迷糊加上路癡
迷糊加路癡的組合....經常發生笑料百出的事不勝枚舉!!


誰說3缺1一定是指打麻將呢?我們對那玩意完全沒興趣!!覺得那是在浪費生命..
我們今天是四人行,Claudia待工作完成隨後趕到..
今天hsrry是有備而來,特意穿了粉嫩的上衣力搏版面
她說,本來一向就不喜歡這種色系的衣服,為了讓我部落格的畫面亮眼些,攜牲很大!

Claudia 說 :菊訪未遇,甚悵!!要怪就怪她記錯菊花展出的時間了..



雖然,我對菊花並無特別偏愛,但賞心悅目的事,我都喜歡 ...
此回錯過年度菊花展,但士林官邸的美值得細細品味..

漫步玫瑰園...

園藝造景美不勝收..

嘿嘿...敬告上面好友們,千萬要記得分享的美德哦...
當妳們喜滋滋刷明年的國旅卡旅遊時,可別忘了無業遊民的我呀!

說真的,好好商量一下吧,下個月的國旅卡何處旅遊去?
不要告訴我:我早刷完了!!!


任何季節來士林官邸都是絕佳踏青之選..

輕鬆而隨興無拘的樂活遊,有好朋友一起分享更棒!...
走出士林官邸,朋友特別推介,石牌捷運站旁的一家雲南擺夷小吃一定要嚐嚐..



雲南擺夷小吃,純泰式風味,名氣響亮,天天高朋滿座,不接受預定座位
我們趕在17:00就搶先來報到
這裡的每道菜,堪稱平價又大碗
端看這道超大尾泰式檸檬魚,就被它嚇到
這大魚開價300元,比一般餐廳便宜很多,
月亮蝦餅也是份量大蝦肉厚,吃一片就覺得飽足感!
好笑的是,我們吃飯的時候,看別人桌上的菜色還直說人家的菜看起來每樣都好吃..
這裡的料理平價又好吃,份量十足,我們吃得直呼過癮!!! 


難得來到石牌,這家迭經美食報導過的老潘酥烤蔥油餅當然不能錯過...
雖然,晚餐才剛吃得滿飽,但仍忍不住嘴饞買了幾個帶回家品嚐
嗯..這家的酥烤蔥油餅,外皮薄脆,吃起來香酥鬆潤而富有口感,真的很不錯!!
但我覺得夾餅更好吃...
回家透過網路搜尋才知道,原來西門站2號出口也有一家分店呢!


我們吃過泰式料理,續攤來到丹堤喝咖啡
我們雖然不是最美麗的歐巴尚,但生活能夠擁有這樣的自在,也是一種幸福
好朋友聚會,看似吃喝玩樂,其實也是分享藝文交流與生活心得..
樂活生活,朋友,絕對是不能缺少的另類財富!


從午后到夜晚,就算有聊不完的話題,也該回家了
路上遇到報佳音,分送汽球與糖果給我們的一群小朋友
我才想到...今天是聖誕夜!!...
為了急著要跟報佳音的小朋友拍照
我們快速拉著一位在隊伍中墊後的小朋友..
我們這四位583,今天的樂活遊,就在他一臉無辜的可愛神情陪伴中歡樂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