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寒流來襲,台北地區只有12度的低溫,加上飄著雨,雖是這樣又濕又冷的天氣,我還是奮力爬出溫暖的被窩,穿著像裹件棉被似的羽絨外套出門去....

再冷也要出門的動機,是因為難得休假的二位好友與我約好今天要一起串門子祝賀職務調動的老同事;訪友才是主因,遊碧潭則是我們尋找午餐地點時臨時決定的玩樂附加!!....
與Lina,小善醇約在捷運新店總站見面,因為要會見的老同事還在開會中,我們臨時決定就近閒遊碧潭...哈哈,我這位大路癡今天才知道...,原來,一出新店捷運站,碧潭就近在眼前...


動作靈活的小善醇,再一個半月就要當媽媽了,走路的速度比我還猛
我偷偷想...,這位被媽媽頻操練的嬰寶寶將來會不會是長跑健將??

碧潭是新店市歷史悠久的遊覽勝地,美在青山碧水


「碧潭吊橋」是新店市最美麗的地標;造形優美,獨具特色
就像我的好友Lina,散發的是智慧與美麗的綜合體,一股由內而外的優雅與柔美


因為這二位好朋友都住新店,讓我對新店亦特別有好感...


挺著肚子,即將當媽媽的小善醇說:再過一個半月,我終於可以"卸貨"了.....
呵呵,我說,孩子的媽,我真不知該怎麼說妳耶!!



碧潭是新店市歷史悠久的遊覽勝地,美在青山碧水,秀麗不凡....

這排又舒適又優美的咖啡雅座是在新店的碧潭
整治後碧潭,果然讓人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美觀,整潔,人文多了,絕對值得再舊地重遊...

走過碧潭吊橋,來到水岸邊的一家名為水岸傳說的人文景觀餐廳
一邊午餐,一邊賞景,置身地中海式的裝磺風情,感覺既浪漫又詩意...
這家餐廳以生命中不可錯過的幸福相遇為該店主打文宣,讓我覺得很精典
我覺得如果用來形容碧潭之美,就更傳神
像風,在水上寫詩
像雲,在天空散文
像畫,在山璧潑墨


謝謝Lina,今天的午餐是Lina請我們享用水岸傳說餐廳的精緻套餐 
這家餐廳以景觀取勝,套餐內容不算豐富
這裡的A套餐至少要530元以上,顯然比一般餐廳貴很多
但各位朋友來這兒,如果抱著約會賞景聊天的心情,地點很OK,景觀也很美
如果只是想吃個簡餐不會久坐,來這兒的基本開銷得先有心裡準備..




吃喝玩樂遊碧潭,我們來串門子囉...
串門子,祝賀新官上任才三天的老同事,才是我們今天來此的主因.....


10多年前,我們是一起工作的好夥伴....
一起祝賀我們的好朋友...


我認識的朋友,12月職務調動的何其多,今天我忙著串門子的地方不止一個...
沒想到這二位小男生竟在同一單位
一位剛好今天新調職來報到,一位則是90-93年跟我共事過
如果今天沒順便來此地串門子,退休的我,恐怕少有機會再遇到他們..

再相逢自是有緣,跟二位小老弟拍照留念....
特別是右邊這位,近4年不見,當年的超極鮪魚肚不見了,氣色紅潤變帥氣
他為了要讓板橋與他共事過的朋友們看看他的10KG瘦身成果,特別脫了二件厚外套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