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富並非永久的朋友,但朋友卻是永久之財富我是這麼覺得的~  

在人生旅途中,友誼的溫暖是一種力量,是一種情懷;
我珍惜友誼的情懷,一句問候
~一種欣賞~一份祝福…都存在我心裡最柔軟的深處~。


judy與apple-與我有15年交情的好朋友
回想15年前她們還是剛出校門踏入公職的社會新鮮人
當年我的年紀將近40,與不到30歲的小姑娘比起來...我算是辦公室的"大姐頭"
10多年來看著她們她們由少女到人妻..她們也"升格"為辦公室同事中的大姐頭

好朋友相聚的快樂~ 


感謝好友在忙碌生活中特別攜牲自己的休假時間...
只為了來看看老朋友並為我及聶姐參加的師生小展加油~ 這份情誼讓我好感動~

同是退休人,彼此互勉,保持健康快樂.享受自由自在生活...

曾經共事多年的好朋友~我們擁有許多共同的回憶~
在教育單位工作時,她們都是我的左右鄰居,工作相處時間不比家人少~
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但時間沖不淡真正友誼的距離

感謝葛兄,第二次來為我們參加的師生油畫展加油~


情義相挺的好朋友

好友們與我的畫作-池中蓮合影~超開心~

這是我們參加都會男女師生油畫展的來賓簽名冊
簽名冊上寫滿好友們對我們的祝福與鼓勵

人生旅途中,友誼的溫暖是一種力量~

後記:


翻出上圖十多年前judy與apple的歷史照片,與近期所拍似乎沒有太的的改變~如今看來格外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