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遠居美國十多年的maggie見面了~~~~
maggie回台第一件事就是全身健康健查
2013/6/27二年來初見面的我們相約在亞東醫院對面的7-11便利商
想不到maggie一眼就認出背對著她正忙著找飲料的我....
大聲喚我一聲"姐姐",讓我嚇了一大跳....
哈哈~連我的背影也能一眼被她認出來 ,真的是太厲害啦~~~~


因緣際會的好朋友,我跟maggie相識很有趣....
是因為想搜尋蛋黃蘇的製作方式而意外連到遠在美國maggie的格子.....
分享她製作蛋黃酥過程...從此結緣....

2年來彼此時有互動 ,分享生活點滴..發生許多趣事
去年maggie因思鄉心切,我特別寄了蛋黃酥.鳳梨蘇及孩子愛吃的馬卡龍.起司蛋糕....
結果.........整大箱吃的,maggie等了半個月才收到...打開箱子 ,竟然只有一盒鳳梨蘇 ,其他全不見了..
哈哈~我還記得有次maggie打電話跟我閒聊時突然說:等一下,有個聲音,我去看看...
等她再拿起電話,我問怎回事
她說 :剛才那是3歲的小兒睡夢中起來上廁所 ,因恍神整個人掉進馬桶裡....
哈哈 ,...話題扯遠了...回到主題
 
因為maggie ,在6/27這天我也因而認識maggie的朋友Lris
一見如故的三個女人,6/27相見歡
參觀Lris經營的名店後一起就近在甘泉魚麵享用簡單的午餐,開心無比~



maggie的二個小寶貝,我雖然在台 卻時有機會聽到她們聲音並見到他們在美上學情境..

早在maggie回台前就說好要帶maggie母子到深坑品嚐豆腐大餐的
想不到3歲小傢伙的胃比我還大...不但吃得比我多,啃雞骨的技術更是一流(左)...

maggie二個小孩聰明絕頂反應快 ,
因為maggig妻倆規定孩子在家一定要說國語不准說英語
孩子中英文流利.台語也通..
lucas只有3歲...竟然會勸媽媽:要原諒使我們傷心的人..

好久沒跟這麼小的孩子玩了....
看到maggig二個可愛的孩子,我想到20多年前..我的二個兒子不也像這般活潑可愛過..
如今,我兒子已大到可以當爸爸了...歲月真是不饒人~


心存善念,自然結善緣~
我與maggig相識.相知也珍惜這善緣~~~~~~


好喜歡maggie送的這特別禮物,這真是手工精細的藝術精品

maggie千里迢迢帶二個孩子回台渡假,一個人拉回幾大箱行李,忙著照顧小孩 還不忘用心挑選精美禮物送給我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