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近中午時分串門子到好友樂眉家裡聚會  

只因為樂眉說她近來學得一手好料理想跟我分享她的廚藝  

從進門後讓我動手自己做,喝到現榨檸檬汁開始忙中餐.午茶…  

自製麵包..羅勒淹蛋..接著學做水果蛋糕……….  

等二位好友Hsryruclaudir傍晚到來後上菜囉~  

只見餐桌上僅備好一鍋鮮嫩多汁的雞湯而已  

滿桌都是待煮的生菜女主人就喊開動了~  

四個女人在餐廳說說笑笑中邊吃邊看著樂眉展露她學到特別的料理方式~  

炒米粉.炒青菜.煮南瓜濃湯.做饅頭.冰淇淋…  

無論冷飲或熱炒清蒸通通用一只沒見過的神奇鍋搞定  

女主人將這只廚房戰將搬到餐桌上讓我們邊吃邊看她做料理  

感覺就像"主廚到我家上菜"的驚喜及味蕾大滿足~  



9/1來到樂眉家坐客

四個女人的優雅聚會,女主人堅持不入鏡~


近中午時分,我第一個先到
二個女人的中餐吃得很簡單但很享受...因為,連麵包都是自己動手做的

如此新鮮好料理等Hsryruclaudir到了一起共享才有趣
只花了20分鐘就燉出一鍋鮮嫩多汁的雞湯,同時利用雞湯上的蒸氣也蒸好三色蛋

這些擺在餐桌上的都是生菜,等著主廚展露廚藝

邊吃邊聊天中..一道道佳餚美饌在我們驚歎聲中出現~~

做菜不必進廚房....只因為樂眉擁有一台廚房戰將


物盡其用,利用做好剩下的南瓜湯做南瓜饅頭
攪拌麵團不用手揉得累呼呼,全都靠樂眉家的廚房戰將

檸檬汁.豆漿.冰淇淋通通自己做....

自製南瓜手工饅頭,衛生看得見....比市面上賣得還好吃

這就是我所謂的廚房戰將
輕鬆煮健康吃,女人做菜不一定得窩在廚房揮汗如雨還忍受油煙
一只冷.熱.炒.蒸.拌麵團.蒸煮.....一切都靠它搞定
原來....樂眉的廚藝是靠這台德製要價4萬7仟多元的它~

檸檬汁.水煮蛋..冰淇林...冷熱調理都可做,太聰明的發明~

不必動到炒菜鍋一樣可以做出健康好料理

邊吃邊學的聚會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